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率馬華領袖華商‧翁詩傑訪中國6天

2009-01-16 19:49

(檳城)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將於1月18日(週日)率領一支龐大的代表團前往中國北京進行6天官式訪問,隨團者包括馬華多位重量級領袖、本地華商與媒體代表共70多人。

據悉,隨團訪問的馬華領袖包括副總會長兼衛生部長拿督廖中萊、副總會長兼財政部副部長拿督江作漢、副總會長陳國煌、總秘書拿督王茀明、總財政丹斯里鄭福成、馬青總團長兼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都卡周美芬、馬華組織秘書姚偉豪、馬華中央黨部發言人李偉傑、政治教育局主任顏炳壽、馬青法律局主任王乃志、中委兼高教部副部長何國忠、副組織秘書顏豐守等。

這也是翁詩傑首次以馬華總會長的身份領軍,帶領馬華眾領袖及華商到北京訪問。根據行程,他們將拜會中共中央領導、中聯部(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王家瑞,另外也將會見中共的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商務部、交通部、鐵道部、衛生部、國家旅遊局負責人,加強兩國部門的聯繫。

這次訪華團,相信除了加強馬華與中共的黨團交流外,也期望藉此促進兩地華商的經貿交流,開拓華商商機,協助推動大馬經濟。

據悉,隨團華商多達逾20人,平面與電子媒體約20人,以及馬華總部多名職員。《光明日報》也委派檳州總社記者陳玉燕隨團進行採訪。光明日報‧2009.01.16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