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翁協文︰檳華堂團拜不獲撥款 民聯州政府玩弄政治伎倆

馬華檳州聯委會署理主席兼馬青檳州州團團長翁協文今天嚴批檳州民聯政府,在華人歡慶新春佳節玩弄政治伎倆,先是拒絕撥款贊助檳州華人大會堂主辦新春大團拜,然后又發表挑撥言論,質疑華人大會堂的地位。

他說,馬華檳州聯委會對于檳州民聯政府的這種“分裂華團”,破壞新春佳節氣氛,要給予最嚴厲譴責,“我們認為歡慶新春是華人統的傳統,應該是歡歡喜喜的過年過節。

翁協文也在文告中提出以下要點,呼吁檳州華人在這次破壞新春佳節氣氛事件中要深深關注:

(一)檳州民聯政府內部互相矛盾,公正黨支持撥款,行動黨卻是反對撥款,完全沒有行動,更嚴重的是搞分裂,分化華團和華社。

(二)由行動黨主導的檳州政府可以撥款主辦聲稱是歷史性首次開齋節活動,但是卻不能一視同仁的對待華社最高領導機構所主辦的新春大團拜,難到這不是雙重標準。

(三)同樣是民聯政府的吉打州政府可以資助3萬令吉給吉打州華人大會堂,但是,檳州民聯政府卻拒絕撥款。

(四)公然質疑檳州華人大會堂長久以來的歷史地位,說甚么華堂與華社脫節。

(五)檳州民聯政府拒絕撥款是具有政治議程,人民更要注意的是檳州政府時常喊窮,是一個慣用的招數,在這方面,首席部長林冠英的新聞秘書也在報章上公開承認。

(六)整個事件証明了檳州民聯政府只想搞政治,分化華人社會,以華制華,更另人可恥的是行動黨連華人新春佳節都不放過,大搞分裂,在華團製造仇恨。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