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马华槟联委会吁尊重法治

二零零九年二月八日 凌晨十二时四十分

(槟城7日讯)马华槟州联委会新闻局今天发表声明,呼吁国阵和民联的双方支持者要保持冷静,尊重法治,绝对不可以诉诸武力,走上街头示威,严重影响社会安定。

马华槟州联委会认为,“安华必须接受一个事实,那就是随着霹雳州苏丹委任新的州务大臣及授权组织新的州政府,他所开启的青蛙政治游戏应该告一个段落。他应该尊重我国君主立宪的立国根基,一切以宪法为本,统治者的权限应该受到尊重,让新的政府可以立刻的执行任务。”

马华槟州联委会认为,民联既然已经决定上庭寻求裁决,就应该耐心等待,让法庭根据法律条文、宪制传统、及过去相关的判例来作出公平合理的决定。总之,该会认为一切必须回归宪法精神,通过法治文明,和平管道来解决由安华本身所引起的青蛙政治游戏。

《光华日报》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