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翁詩傑:不瞭解運作 “林冠英罵錯對象”

交通部長拿督斯里翁詩杰說,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針對森州拉務新廉價機場風波而抨擊該部門,是“罵錯對象”。

他直指,林冠英并不瞭解有關計劃及政府運作,相反應多多閱讀。

他強調,亞航和森那美所建議的私營聯航終站,是通過首相署經濟策劃組所提呈的,交通部的職責是確定國家需不需要有新聯航終站。

他說,該部門去年曾多次針對有關事件做出回應,惟林冠英卻還是不明白。

他指出,若亞航提出興建機場的建議,大馬機場控股公司也想要興建一個,將發生雙包,則必須交由首相署負責。

“建設機場并非誰想建就建,交通部不管建設機場為何者,都必須確保所建的機場符合國際民航的標準,否則外國飛機將不敢登陸。”

他說,新廉航終站與吉隆坡國際機場主要終站2地之間,必須要有交通銜接,同時也必須視察跑道等建設會否干擾附近居民及符合標準等事項。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