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翁協文譏諷林冠英‧沉迷舌戰無發展頭緒

馬華檳州聯委會署理主席翁協文譏諷林冠英是最會搞廉價宣傳的首長,對方沉迷於舌戰,口吻囂張,還學習陳水扁式的政治煽情手段,實際上對策劃檳州的發展毫無頭緒。

翁協文指出,對廉價機場課題,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的立場非常清楚,但林冠英卻搬弄是非,歪曲事實,根本就是沒有做功課。

“看來做了將近一年的首席部長,林冠英似乎被勝利衝昏了頭,一再大搞口舌之爭。同時,為了掩飾民聯州政府缺乏執政能力,唯有搞廉價宣傳,玩弄民間情緒。可惡的是,他竟然把陳水扁式政治煽情手段帶入檳州,搞亂了平靜的社會。”

翁協文促請林冠英腳踏實地,花時間和心思策劃檳州發展,且學習自立,不要凡事都向聯邦政府“伸手”;而是應該好好利用各種優勢發展檳州。

他說,檳城州成功列入世界文物古蹟遺產至今,州政府顯得“束手無策”,根本沒有一套宏觀計劃來發展檳州,這也證明了林冠英領導無方。

他挑戰林冠英在一個月內,以具體的計劃告訴檳州人民,他要如何善用世界文物古蹟遺產地位,為檳州帶來實質經濟效益。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