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廖中萊:卡巴星言論顯示‧民聯分裂‧霹變天主因

馬華副總會長拿督廖中萊說,從民主行動黨全國主席卡巴星希望反對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下台的言論,可以看到民聯內部已經開始分裂,這才是導致霹靂州變天的主因。

“霹靂州議員跳槽事件也是安華造成的,安華率先玩弄跳槽課題,今日的局面,他應該負全責。”
廖中萊強調,黨的團結是最重要的,若黨員上下團結一致,就不容易發生議員跳槽事件,以及帶來變天局面。

他舉例,在2004年,國陣面對回教黨的頑力對抗,卻能以少數的多數議席執政,保住登嘉樓政權,主要是國陣黨員團結一致。

因此,他希望國陣成員黨,尤其馬華吸取308大選的教訓後,彼此齊心放下個人利益,一切以人民福祉為前題,這樣人民才能放心,讓國陣政府繼續領導大馬。

需做得比民聯好

他說,要人民重新相信國陣的領導,國陣成員黨必須轉型及改革,推出一套符合多元種族人民福利的良好政策,這樣才能贏回民心。

他表示,不管誰是政府,人民注重的是良好政策,所以,霹州國陣政府需做得比民聯更好,才能順利執政。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