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首長被殺外資敢來嗎?‧陳顯裕吁停止“倒米”言論

檳州馬華新聞局主任陳顯裕律師促請檳首長林冠英停止散播“遭暗殺威脅”的“倒米”言論,並呼吁警方為林首長提供特級的人身保護。

他指出,目前檳州面對外資撤離、工廠裁員、失業率節節上升的威脅,檳首長林冠英不僅沒想方設法改善州內經濟,反而以宣傳“遭暗殺威脅”來提高個人聲望,這只會促使外資產生“連檳首長的安全也無法獲得保障”的錯覺,進而對州內的治安感到不安而裹足不前,導致檳州經濟面臨雪上加霜窘境。




陳顯裕對林首長在“明知”可能遭暗殺的威脅下,卻依然不向警方尋求人身保護,也無意增強保安的做法感到不解。林冠英為了提高個人政治聲望,不惜陷政敵於不義,把自己塑造成“政治陰謀下的人民英雄”。

“試問,如果連一州之長都面對被殺危機,外資還會進來嗎?林首長之前幾次出國招商的努力不是白費了嗎?如此危言聳聽的言論,不是‘倒米’是甚麼?”

因此他勸請首長以檳州人民的福祉為依歸,專心搞好檳州經濟,不要再發表“遭暗殺威脅”的恐怖言論,否則只會賠上檳州的經濟,砸了人民的飯碗。同時,他也提醒首長,大選已經過去了,沒必要再搞“扁式”政治文化。

最後,陳顯裕也不忘呼吁警方在接到林首長的投報後,必須給予他特級人身保護。


“檳要變天先殺死他”‧陳德欽轟林冠英自大
馬華檳州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陳德欽炮轟林冠英狂妄自大,發表“若要檳州變天,除非將我殺死,讓檳州整個民聯團隊瓦解”的言論,足見他認為自己高高在上,不可被任何人取代。

陳德欽說,這種言論不該出自一個有智慧的首長口中,林冠英的言論已讓全體檳州子民蒙羞。 他指出,林冠英的法說不但鼓吹暴力政治,更看輕大馬的民主政治,甚至輕視所有民聯同僚,認為自己高高在上,不可被取代,他應為本身的言論道歉。

他吁請檳州所有民聯州議員,包括民主行動黨、公正黨和回教黨議員表態,是否認同林冠英這種“欲奪政權先殺我”的言論。 “這些議員都是要向選民負責,而不是向林冠英負責。”

他挑戰林冠英辭去檳州首長一職,以證明檳州民聯政府團隊沒了林冠英的領導,是否就會瓦解。

李學德:林冠英很紅了‧勿用暗殺論提高聲

(檳城)前彭加蘭哥打區州議員李學德指出,檳首長林冠英向來是大馬華裔所敬仰的政治明星,因此他沒必要渲染自己會被暗殺的課題,藉以博取民眾的同情,提高自己的聲望。

,大馬政壇不曾發生“暗殺”政治,所以希望林冠英別再使用政治手段引起大家的注意,以免影響本地的投資及旅遊市場。
“若真有此事,希望林冠英低調報警和處理此事。當然,他可以聘請位保鏢保障個人安全。”

他今日(週一,216日)在姓周橋出席火災災黎援助金頒發儀式上,這麼表示。

姓周橋在農曆新年期間發生火患,6戶人家受到影響。首相署檳州發展局週一撥出3000令吉援助金,每戶災黎可獲500令吉。

促林冠英低調

首相署檳州發展局助理主任再利夫說,308過後,中央政府仍然很關心檳州子民,尤其在知道姓周橋發生火患後,馬上發出援助金,讓災黎早日重建家園。

領取援助金家庭有門牌44號曾煥明、門牌45號周建鴻、門牌46號周建達、門牌47號周南元、門牌48號周海順及門牌49號周凱麗。

漲電費不提升設備轟國能服務差

李學德指出,檳島市政局主席拿督再納拉欣早在喬治市入遺前,即要求國能為姓氏橋居民重拉電線,可是國能至今都沒有行動,無視民意的態度令人不滿。

“我們是希望國能重新拉電線後,讓電線有條有序的,以免發生電線短路,也使環境更觀。”
他說,海墘姓氏橋都面對電線亂拉現象,使到當地電力不足,而且電桿也顯得搖搖欲墜,擔心會發生電桿倒塌壓傷居民的意外。

“國能在猛漲電費後,卻又不派員提昇設備,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令人不滿。”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