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廖中莱轰民联没发展槟州 讽林冠英只会炒作小议题

出席三机构联席会议开幕典礼的有槟马华联委会副主席陈清凉、署理主席翁协文、翁诗杰、廖中莱、财政骆南辉及秘书陈显裕。


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表示,槟州民联政府没有带动州内经济发展,并讽刺槟州政府只顾虑政治问题和炒作小议题。

他表示,在民联执政11个月里,州政府在推动经济上是失败的,他们只会把问题推卸给中央政府,并寻求中央政府协助。

“在经济方面,槟州的成绩实在让人失望,身为一个联合政府,他们应该带动经济发展和自我解决问题,而不是忙于把责任推给中央政府。

廖中莱也是马华槟州联委会主席,他认为,在经济课题上,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只会要求中央政府协助,他只会说州政府没有资金。或则把问题推卸给中央政府。

“林冠英还是分不清楚反对党和执政党的身份,他有责任把槟州经济搞好。同时中央政府也会尽力带动槟州经济,这是每个单位都应该尽力的。”












逾百名马华党员出席该议会。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