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馬華領袖力拚經濟

廖中萊:推動改革

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說,當前是全民拚經濟和政治,撇開個人的議程,推動黨的改革和轉型。

他說,今天個人議程不是在黨的議程內,黨未來的發展很重要,任何的問題以黨為重。「個人的看法都有不同的意見……若大家有同樣的目標和決心,相信改革會成功。」

周美芬:感觸良多

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表示,看了整個60週年慶典後感觸良多,希望看到馬華團結一致。

她指出,現在有太多的議題需要考慮,因此黨需要盡快整合全面出擊。她說,領袖間的問題有時候是媒體一直問及他們之間是否不合,這也可能激怒或讓領袖感到威脅,因為領袖也是人。

至於如何看待馬華1號和2號人物是否有分歧,她說,分歧有否只是看人們如何解讀事件,因為有時媒體報道讓人誤解他們之間有不合。

黃燕燕:互相配合

馬華副總會長拿督黃燕燕則說,馬華是國陣其中一個重要的成員黨,因此馬華未來的方向需要讓國陣瞭解,只是一方面執行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她說,重要的是給予人民一視同仁,因為大家都是馬來西亞人民,人民想要看到的是行政上的透明度。

針對翁詩傑和蔡細歷之間的互動,黃燕燕表示,今天觀察到他們的互動都覺得不錯,黨領袖應團結一致。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