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廖中萊:瞭解困境尋方案 馬華華團定期交流

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說,馬華希望一改過去較注重在主辦活動方式,定期和華團組織交流,從而了解他們的困境,尋求解決方案。

他說,活動還是會繼續照辦,但馬華希望能加強與華團組織的交流。

“馬華會與華團領袖商量后,決定如何定期交流,例如一年見面多少次,以免等到有突發事件發生才見面。”

活動照辦

廖中萊也是馬華華團共策會主任,他說,馬華與華團組織交流的重點,在于聽取華團、行團、各行各業看法、意見和問題,然后交由馬華協助處理。

他說,馬華過去較注重在活動,例如主辦興革運動,如今,配合整個局勢的需要,馬華會增加與華團組織對話的次數。

詢及交流會的議程時,廖中萊說,這是馬華去年10月新領導層出爐后,首次主辦與華團交流會。
他說,馬華將于本月17日早上10時30分舉行的交流會上,讓各華團提出看法,包括過去主辦的興革運動要如何繼續推動。

“主要還是讓各團體提呈備忘錄及意見,需要我們通過各管道處理。”

提到受邀出席的華團時,他說,首階段的27個華團,主要與其掌管的衛生部有關,例如菜商公會、食品出口商公會等。

他指出,他已交代馬華總部發信邀請有關團體,以便馬華從交流會上得悉業者的困境,從而在內閣反映他們的問題,以尋求解決方案。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