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廖中莱:大家都是国家主人 种族霸权难抬头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表示,每一位大马人民都是国家的主人,大家必须以国民平等、各族互相尊重关爱的精神自居,共同为推动国家的经济发展而努力。

他指出,种族霸权主义绝对无法在马来西亚抬头,大家必须及时纠正一小部分极端主义的延伸,继续发扬各族和谐亲善的精神。

他对玻璃市拉惹端姑赛希拉鲁丁日前的谈话表示欢迎及认同,即大马各族群都是国家的主人,并谴责有心人士滥用“马来主权”的名义达致个人目的的做法。

他续称,我们不愿看到因小部分狭隘思想人士的煽风点火,导致国家各族间陷入冲突及纠纷的局面。

他强调身为大马国民,大家必须维护宪法,把先贤奠下的良好基础持续发扬光大,不能让投机份子有机可乘,破坏国民间的团结。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