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對待國陣民聯‧翁詩傑勸華社勿偏幫

馬華總會長翁詩傑呼吁華裔一視同仁對待國陣及民聯政府,不要偏幫一方,褒貶都需要劃一。他更歸納了5道問題,促請民聯領袖向選民作交代。

翁詩傑週五(4月3日)晚出席由馬華傌莫區會主辦的“馬華親善宴會”上指出,公正黨實權領袖安華三番四次宣稱有把握變天,雖然最終不了了之,但他的言論卻讓有意前來投資的外國廠商止步,造成大馬的經濟受到無可估計的損害。

他指出,在民聯政府執政期間出現不少問題,他本身歸納了5個問題,更引用鄧麗君的名曲《你怎麼說》,促請民聯領袖針對他提問做出交代。

“第一個問題是,補選只會增加人民的負擔,若有關州議員是因病逝世,尚可原諒。相反的,若是辭職的話,黨領袖有必要作出解釋。”

“第二個問題是,當初吉州民聯政府欲推行50%房屋固打制時,其他州屬的行動黨及公正黨華裔都站出來反對,但卻被吉打州大臣拿督斯里阿茲占,以勿管吉州政策的言論抵擋。但如今,補選期間卻看到他們老遠趕過來支持,這是否證明了他們最終也贊成了吉州推行的50%房屋固打制?”

“第3問題是,霹州前民聯政府執政期間,曾承諾會以校養地方式協助華校,雖然他們已經倒台,但從來都沒看到他們有任何行動實現承諾。”

他說,第4個問題是,回教黨當初許下建立福利國目標,雖然他們無法奪取中央政權,但為何在他們執政的州屬內,也是沒看到實行有關福利政策。

“最後一個問題則是,回教黨是否會在他們奪取執政權時引用回教法,行動黨和公正黨領袖都避而不答。相反的,回教黨的一些重量級領袖,卻在公開場合演說時,多番表示會以回教法律用在治國理念上。”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