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翁协文: 不满穆尤丁“华人不懂得感恩”言论

马青槟州团长翁协文针对新上任副首相丹斯里穆尤丁,日前所发的言论“华人不懂得感恩一事”感到极度的不满。马青槟州州团支持及认同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看法。

在过去的国阵的施政方针,总给于人民的感觉是平时不重视民生问题,在大选前或补选前才大量把问题解决,这就形成民联所谓的派糖果政策。在于今时今日的时势下,跟本是起不了作用。反而令民众对国阵政府更反感。

过去两场补选中看到,在于308时国阵流失的选票还是没有回流,是否国阵政府是时候该检讨将来的施政方针,积极改革,重新朔造新的形象。

翁协文也强调国阵政府应该以新上任首相“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来公平的执行施政方针,以挽回人民对国阵政府的信心和支持,这样才能以德服人。不是用强悍的言论及威胁来索取选票。

最后,他也呼吁内阁及国阵成员们,当要发任何言论,必须慎言。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