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翁詩杰不認同慕尤丁言論

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杰表示,尊重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言論自由權,但是不認同「華人不懂感恩」的論調。

翁詩杰在其部落格撰文指出,許多報章以及網絡平臺在今日突出副首相的「華人不懂感恩」言論,并提到了他的名字。而他已經于昨日在其個人部落格澄清了他個人對上述事件的立場。

他重申,在民主精神以及言論自由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有權利發表他個人的看法。

他贊成慕尤丁有發表個人意見的權利,也就是慕尤丁對國陣在近兩場補選敗選的看法。但是,這不表示他贊成「華人不懂感恩」的論調。對于他而言,國陣有義務協助人民,不管是競選期或是其他時候。

他重申,所謂的沒有感恩云云,根本沒有那回事。「我不會允許自己掉落他人所設下的陷阱,利用我來挑起某個社群對特定國家領導的對抗。」

他認為,目前的首要任務是贏回人們在下屆大選對國陣的支持。他也說,國陣不會因為在大選的最后關頭拋出好處,就得到人民的支持,而必須長期耕耘來得到人民的信心以及示好。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