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委副首長須等安華決定‧檳馬青抨林冠英失權

馬青檳州團長翁協文抨擊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在委任第一副首席部長事上一拖再拖,缺乏果斷,明顯的受到安華牽制,失去權力,沒有當家作主的資格。

他發文告指責林冠英一再強調委任副首席部長是他的絕對權力,卻竟然不能在第一時間推出適當的人選,這已是很反常的事。

“更嚴重的是,他叫人民一起和他等安華決定人選,顯示林冠英首席部長在檳州的政府架構是‘當家不當權´。”

斥冠英畏首畏尾

翁協文也是馬華檳州聯委會署理主席,他提出質疑:“由此可見,過去一年多,檳州政府的行政事務,會不會也是由安華在幕後操控作最後決定呢?”

翁協文指出,打從前任副首長法魯茲發生事故以來,林冠英總是言不由衷,處於畏首畏尾的田地。

“他有口卻不敢發言,先是大言不慚說要透明處理政府事務,過後卻在處理副首長法魯茲的事件上大搞黑箱作業,檳州廣大人民根本就被蒙在鼓裡。當前副首長法魯茲深夜在柔佛州關口被移民廳扣留,再由反貪污局問話的新聞見報後,人民才知覺事件的嚴重。無疑的,這對‘貓政府´是嚴重打擊。”

他稱,法魯茲辭職後,人民期待州政府儘快委任賢者出任副首長,同時要避免重蹈覆轍。原本大家對林冠英有所期待,因為他聲稱要不分種族,唯才是用,選賢與能,可是言猶在耳,人民被告知第一副首長是保留給馬來議員。

“人民這才驚覺,原來貓政府也施行種族固打制,第一副首席部長是要保留給馬來議員。

據一家報章的報導,安華還屬意要血統純正者出任。”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