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林冠英认同回教政策

马华槟州公共服务及投诉局主任陈德钦要求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作出解释, 槟州政府要如何采纳吉兰丹州的回教政策? 是不是要学丹州禁酒? 购物要男女分开排队? 女性要戴头巾?

林冠英到吉兰丹的玛力乌莱州议席补选助选, 发表了槟州政府将学习吉兰丹州回教政策的谈话, 如果林冠英不是"见人讲人话, 见鬼讲鬼话"的政党领袖, 那就请他作出解释.

回教党的政策一直引起华社的担忧, 这是不争的事实, 吉打州由回教党所主导的州属, 就发生拆宰猪场风波. 同时, 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纳吉宣布, 废除上市公司30%土著股权的限制, 在全国商界额手称庆的当儿, 只有回教党以"马来人乃处于贫穷"为由特反对意见.

吉兰丹州是马来人居多的州属, 推行的政策已经不符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目标, 上述的种种禁酒, 男女排队分开, 女性戴头巾限制, 更说明了回教党政策根本不尊重基本人权.

可是槟州是华人居多的州属, 林冠英居然会学习丹州的回教政策, 是多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个华人首长会学习丹州引人争议的政策.

这可以证明了两件事, 一是林冠英是不折不扣的两面人, 在丹州尽说当地马来人喜欢听的话, 讨好回教党, 二是林冠英根本没有领导一个州属的智慧及才能, 要向回教党拜师, 可是他连投选明师的本事也没有, 却选择思想行为皆偏重一方的回教党.

如果林冠英真的认为领导槟州很困难, 或是对槟州未来发展没方向, 就请他退位让贤吧!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