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檳馬青:法魯茲事件‧“林首長喪權辱政”

馬青檳州州團團長翁協文批判林冠英,在處理莫哈末法魯茲辭職事件上已是“喪權辱政”的首長。

翁協文說,林冠英從一開始就處處受制,多次強調說要體現忠誠合作夥伴精神,其實不過在為自己找台階下。

他表示,馬青要特別提醒林冠英,所謂忠誠合作夥伴精神必須是以人民利益為本,但從這事件來看,林冠英的忠誠合作不過是在矇騙人民。

他說,法魯茲的辭職醜聞已沸沸揚揚幾個月,從他從缺乏效率才幹到繪聲繪色的“貪污受賄”,各種說法都有。

他表示,難以想象,一個鼓吹“貓政府”的政府,在短短的一年內,竟在處理第一副首長事件中徹底的暴露真面目,原來一切都是口是心非。

稱安華幕後擺佈

他說,身為首長,林冠英應該履行承諾,針對民間的議論紛紛,給予一個全面透明的交代,這樣對人民及他們所選出來的議員才公平。

“目前的情形是,林冠英把一切都交給安華來處理,而首長本身卻好象是置身於外。”

“說穿了,一切都是由安華在幕後擺布,林冠英在很多時候振振有詞,但一遇到安華,他就成為“只有安華才知道發生甚麼事”,完全的把權力讓給了公正黨的實權領袖。”

翁協文呼吁人民,看清楚安華個人政治議程,認清林冠英的真面目,更不要被民聯的政治神話迷惑。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