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翁詩傑:反對神權回教國‧卡巴星講真話值得推崇

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指出,行動黨全國主席卡巴星堅決反對神權回教國的理念,是值得國內各朝野政黨所推崇的,同時他也指卡巴星向人民講出了真話。

“講真話意味著所提出的是大家共同的問題,而非政治考量,卡巴星就採取了這種毫不隱瞞的立場。”

他說,卡巴星曾多次在國會中,甚至是瓜登國會議席補選競選期間,針對回教黨提出的回教神權國議題,提出堅決的立場。

“無論是朝野政黨,都要認真看待卡巴星的一貫堅持反對主張神權回教國的理念及信念,甚至向黨員及公眾講出真話。”

翁詩傑說,現在回教黨的黨章內依然存在著回教國的最終目標,然而,行動黨本身在這議題上卻採取模糊政策,僅反對巫統曾經提出的回教國議題。

“其實巫統所提出回教國政策,是體現在回教法律和普通法的定形,相反的,行動黨在回教神權國的定義上,卻完全採取模糊的做法。”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