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2009年经济展望 - 是好? 是坏?》

马华槟州联委会消费人事务局 主办 《2009年经济展望 - 是好? 是坏?》 主讲人 : 何启斌博士 新闻发布会

踏入充满变数的2009,为了让人民、党员对于未来岁月是更好的掌握,马华槟州联委会消费人事务局将在本月九日(星期五),晚上830,假槟城韩江学院多用途礼堂举办一项称为《2009年经济展望 - 是好? 是坏?》的经济演讲会。

由美国的次贷危机、信贷紧缩,演变到全世界的金融风暴,已经造成了各国、各领域的衰退,当中最令人们感到担心的是就业前景。因此,世界各国,包括我国政府都先后提出救市、救经济的振兴计划。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马华槟州消费人事务局为了让人民、党员了解金融风暴所带来的影响,以便策划未来的一年,特地征求著名经济学者何启斌博士到来槟城韩江学院开讲。

主讲人 - 何启斌博士

何启斌博士是我国知名经济学家,对于国际货币的研究更是有其独特的看法。在1997/98年的亚洲金融风暴时,何博士的就曾经发表很多关于亚洲货币危机的精辟言论,深获读者好评。

何博士在1999年于澳洲SOUTHERN CROSS 大学考取商业博士学位。他的毕业论文是:《国家货币危机 : 预测指标和系统》。何博士曾经在槟城理科大学求学,考取政治系荣誉学士。

他目前从商(地产开发等)兼讲授MBA课程,经常受邀作公开专题演讲,也时常撰写文章,在报章上发表。他擅长演说,快速反应;以宏观分析及预测为主。

演讲内容

在《2009年经济展望 - 是好? 是坏?》的讲座会上,何博士将会分析次贷危机演变为世界金融风暴对大马经济的影响,政府的经济振兴配套的有效性,,2009的就业前景,油价物价元产品的未来发展,国际货币和马币的未来走势。

何博士也大胆预测在金融海啸过后,世界各地将会产生资金大泛滥变成一个“新钱潮”。届时,东南亚诸国将如何应对这“新钱潮”?

邀请出席

马华槟州联委会消费人事务局邀请槟州人民、商家热烈出席这项讲座会,与何博士交流,共同策划未来的一年。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