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林冠英睁眼说瞎话

马华公会党部发言人李伟杰抨击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所谓的“民联的任何政策必须得到三个成员党一致认同才能推行”,根本是睁眼说瞎话;如果这个言论属实,那么林冠英和民主行动党必须回答以下疑问:

一、民联吉打州政府推行不符合多元种族理念的土著50%房屋固打,既然能付诸实行,是不是表示此政策已经得到民联三党,包括民主行动党的“一致认同”?

事实是,虽然民主行动党领袖如林吉祥曾公开反对,但吉打州政府还是推行了此政策,请问林冠英如何解释?

二、民联雪兰莪州政府此前委任刘秀梅为雪州经济发展机构代总经理,较后却因回教党反对,改而宣布委任土著出任该职位;这个违背民联多元种族、不分肤色口号的决策,是否也是民联三党“一致认同”?

但问题是,民主行动党当时曾抨击回教党的种族主义思维,也表示应该不分肤色的选贤与能,但为什么非土著还是不能出任该职?

李伟杰也是马华公会新闻局主任,他说,这两个事件已清楚证明,林冠英根本是睁眼说瞎话,事实是不管民主行动党如何反对,民联的种族主义和宗教主义政策还是照跑,没有所谓的“民联的任何政策必须得到三个成员党一致认同才能推行”。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