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廖中萊:加強團隊服務 馬華委4國10州協調員

馬華檳州聯委會主席拿督廖中萊指出,檳州聯委會已委任了檳州4國10州選區的協調員,來展開選區協調的服務工作。

也是馬華副總會長的廖中萊指出,今日在召開第二次的檳州聯委會會議時,已經委任了人選,他們是負責各選區的協調服務工作,而且不只是協調,還需要與該區的區會與支會協調,因為團隊很重要。

“不可只是依靠個人,與其它的員黨配合也很重要,以確保各選區所有的計劃與選區得以盡快進行及解決。”

廖中萊是在今早召開檳州聯委會會議之后,召開記者會時這么指出。

廖中萊指出,檳州馬華的活動也吸引年輕人參與,以便有更多新血加入,聆聽他們的意見。
他舉例,之前該聯委會的消費人事務局舉辦了一項講座,獲得很多年輕人參與,這是很好的方式,因此要辦更多類似活動。

各選區協調員

峇眼國會選區:蔡德橡
雙溪浮油州選區:沈耀權
峇眼惹瑪州選區:鄭麗菁
大山腳國會選區:劉一端
武拉必州選區:王嵣荃
巴當拉浪州選區:陳德欽
爪夷州選區:許立全
阿逸布爹州選區:陳協成
彭加蘭哥打州選區:陳顯裕
光大州選區:駱財德
武吉牛汝莪國會選區:郭家驊
斯里德里瑪州選區:駱南輝
壟尾州選區:許文櫳
峇央峇魯國會選區:嚴文隆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