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廖中萊: 馬華不認同神權國 選民應看清回教黨真面目


馬華副總會長拿督廖中萊指稱,瓜登國會議席華裔選票向來穩定,國陣將極力爭取60%或以上華裔選票的支持。

“選民都知道這次補選十分重要,而們也會儘量爭取更多的選票支持。”
他也呼吁選民看清回教黨的真面貌,回教黨真正的目的是要建立神權國,但如今他們卻以福利國名堂來掩飾。

他說,華裔是不會認同神權國,事實神權國也不符合大馬多元的國情,同時與國家憲法有抵觸。

他是在甘榜忠早市展開助選工作後,被詢及回教黨指有信心會獲得50%華裔選民支持一事,如此表示。

廖氏強調,國家會全力維護大馬多元的特色,反之回教黨一意孤行要落實神權國目標。

“週五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也公然支持回教黨,所以我在這想問一問行動黨的是否支持回教這做法。”

他勸請行動黨不要以巧言來誤導選民支持回教黨,因為華社是絕對不會接受神權國。

與此同時,廖氏表示,在瓜登選區內,華巫向來和諧相處,因此在野黨不應該挑撥離間他們彼此間關係。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