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中国考察行奏效 马注册药物或可入中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七日 晚上八时四十七分

(北海27日讯)我国卫生部即将与中国卫生部达成协议,将来在我国被承认的药物将可直接在中
国出售,而无需再于中国进行临床试验。

卫生部长拿督廖中莱表示,这是马华代表团在先前于中国进行考察后取得的成果之一,而他也透露通过这样的政策将会为我国人民制造更多的商机,因为届时将有更多的本地药物能够在中国销售。

他也表示,目前从中国入口的药物约二千种,然而由于中国的严厉入口政策,我国至今没出口任何药物至中国。

他透露,从1991年至今,我国注册的药物已约20万种,因此随着以上政策在将来的实施,那些被认可的药物将可直接打入中国市场。

他表示,目前两国的秘书处正积极地进行协调,以让双向政策能够在今年内实施。
他是于周二下午在威北甲抛峇底柏淡高尔夫球俱乐部,出席马华槟州联委会主办的新春团拜时,在记者会上如是表示。

廖中莱:各有各忙难出席 非排斥对方团拜活动

马华槟州联委会主席没出席昨日槟州首长主办的团拜,槟州首长也没参与今天的槟州马华联委会大团拜,那是否是因为不同党派的领袖们都互相排斥对方的活动呢?
对此,廖中莱彻底地否认了:“我们昨日忙于在吉隆坡的团拜活动,而冠英也表示今日他较为繁忙而无法出席。”

他也解释由于各自的政党都有许多活动,所以无法出席彼此的所有活动是无可厚非的。
他是在出席周二下午于泊淡槟州高尔夫球俱乐部主办的马华槟州联委会大团拜活动时,向媒体如是表示。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