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卡巴星虎威破民联

2009年1月21日东方日报

作者 - 何啟斌

行動黨主席卡巴星果然名符其實,以前被稱為「日落洞之虎」,現應命名為「半島之虎」。這是因為他這一次大吼,可以把民聯震破!他不但大聲質問民聯領袖拿督斯裡安華對回教黨聲言要實施回教法(Hudud)的立場,還聲言如果不能清楚交代,他所領導的行動黨要退出這個鬆散的聯盟。

卡巴星此舉應令大馬人起敬,他不但是反對回教斷肢法及回教國,他還以身作則。比之民聯領袖安華,卡巴星立場和行動都更鮮明。安華立場曖昧:對回教黨說支持,對行動黨含糊不清。所以說,如果多數的華人或非馬來人選民,還執迷不悟,假設有一天民聯真正執政了,實現了安華的916夢想,回教法、回教法庭、回教國等政策將獲落實,非回教徒豈可倖免?

行動黨的大小頭頭,如果不能向卡巴星看齊,那麼他們也應一一請辭,因為行動黨的黨章堅持建立「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而回教徒和非回教徒如今卻要面對的兩種法律。

不過,以今天一些行動黨頭頭,第一次通過「民聯」嘗到了權力的滋味,哪裡會捨得放棄。如果一退出民聯可能沒官做,同時他們又不敢參加國陣,因為擔心被選民摒棄或被指責為「背棄理想」。

他們忘了回教黨不可能放棄其回教法治國之理念;正如行動黨不會放棄其原則一樣。這個所謂的「民聯」,只不過是一個因權宜為結合的聯盟,沒有什麼理想可言。經過瓜登補選更完全表露無疑!

其實如果行動黨還以安華為首,再由回教黨黨章帶領,林吉祥、林冠英等肯定要被帶到「荷蘭」去。安華不會放棄其模稜兩可的手法,正如回教黨不會背棄其回教那樣。行動黨諸公,以卡巴星最為特出,更令人敬仰。雖然他坐輪椅,卻比其他雙腳健全的黨員更有力。他不能站著來背叛選民,其他的卻連站出來指責安華和回教黨的勇氣都不敢。為什麼?

難道說行動黨人都相信安華不會執行回教法?或以為他說的:「只用在回教徒身上。」如果是這樣,我們只能說:卡巴星老大,您必須堅持,別讓貴黨的投機份子推翻,更別讓金錢所收買。卡巴星老大,讓我以這一段話和您共勉: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希望您努力奮鬥!人民會永遠記起您今天的鬥爭!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