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廖中莱:行动党执政以来 不曾为槟城带来丝毫发展

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狠批行动党,指自从行动党执政槟州以来,过去10个月不曾为槟州带来任何发展。

廖中莱也是马华槟州联委会主席,他表示,去年成功引进槟城,价值达100亿令吉的投资,事实上是前国阵州政府,在过去的招商努力。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日前指出,槟城在2008年1月至10月,共创下94亿7000万令吉的投资额,与前年同时期的47亿7000万令吉相较,显然的有增无减。

不过,廖中莱却不认同相关成就是行动党所为,他表示,事实上,行动党必须感激国阵,因为国阵州政府制造机会让投资家进驻槟城。

同时,廖中莱也吁请槟州政府,制造更多就业机会给人民,让人民渡过这个环球金融风暴的难关,避免在多个工厂倒闭之际,影响人民的就业机会。

廖中莱是今日主持马华槟城联委会会议后,如是指出。

他也促请行动党,停止在回教刑法方面的政治把戏,以吸引华裔选民的选票,更批评民联各党对相关课题拥有各自立场。

「行动党主席卡峇星就此课题抨击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然而该党资深领袖林吉祥却在瓜登补选中替回教党站台。」

廖中莱指出,行动党领袖的举止让人混淆,其政治把戏旨在制造瓜登选民的混淆,若行动党不支持回教刑法,他们就不应替回教党站台。

「行动党有必要针对回教党提出的回教刑法表明立场,因为人民有必要知道,身为民联一份子的行动党的想法。」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