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馬華批行動黨助長神權

馬華政治教育局主任顏炳壽,對國陣候選人在瓜登國會補選中落敗表示遺憾,因為國陣的失利,意味著回教黨的極端神權思想,依然扎根在這片美麗的國土上。

他表示,行動黨在這次補選中毫無保留地給予回教黨的大力助選,是一種為虎作倀的短視行徑。
他認為,行動黨在補選中犯下5大惡行,必須向全體非回教徒國民公開道歉:

1.大力支持建議拆除瓜登百年廟宇天後宮的回教黨候選人。

2.公然為回教黨候選人站台,傳達錯誤訊息給非回教徒選民,讓回教神權主義者及保守回教社會以為華社已認同回教黨的神權鬥爭。

3.導致回教神權主義的膨脹及向前邁進。

4.毫無原則政治鬥爭方式,即協助回教黨,不惜一切,典當非回教徒子孫的未來。

5.競選過程中,不擇手段地發表人身攻擊及抹黑其他政黨的政治工作者,彰顯其惡質的政治文化。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