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廖中萊反駁抗蚊不當論 斥林吉祥“政治毒蚊”

衛生部長拿督廖中萊反駁行動黨怡保東區國會議員林吉祥作出的種種指責,並指林氏已降格為“政治毒蚊”,除了搞破壞,就全靠搞情緒來生存。

他說,一直以來,林吉祥總是千方百計對他和馬華作出無情無理的攻擊,對于破壞他個人名譽的攻擊,他向來絕少理會,因他很瞭解林氏就是靠挖苦別人和造謠生事來延續個人的政治生命。

“這次,衛生部嚴陣以待,表明向骨痛熱症宣戰,向黑班蚊宣戰,用意明確不過,可是,林吉祥為了撈取廉價的政治宣傳,不惜睜著眼睛說瞎話。”

“我本人和衛生總監分別在北京和吉隆坡發表抗蚊症的訊息,各大報章都極力配合,給于顯著刊登,但林吉祥竟視而不見,在今年1月21日的文告中聲稱英文星報是唯一引述我針對有關課題發表談話的報章。”

廖中萊發文告說,事實勝于雄辯,各大報章其實很負責任地配合衛生部抗蚊,並撥出顯著版位刊登抗蚊的訊息。所謂“真的假不了”,只要翻開當天的報紙一看,就知道林吉祥根本就是無理取鬧。

冀人民全力配合

“一直以來,衛生部都每週按時向媒體發佈消息,數據包括過去一星期的宗數、今年內累積的宗數,以及每一州的概況。即使在蚊症低潮期,衛生部仍風雨不改地向國人發佈消息,更何況是雨季的高峰期。”

“若說林吉祥只是以政治的角度來理解蚊症,對衛生部官員每週的發佈視而不見,而對我的新聞特別關注,那么他也應留意到我在去年多次巡視骨痛熱症黑區,宣佈採取多項行動和撥款,媒體都有顯著報導,林吉祥說衛生部今年才開始公佈消息,意圖製造衛生部遲到今天才關注的假象,根本是一項嚴重的誤導。”

他說,衛生部將把新的一年列為“抗蚊年”,並需要人民全面的支持和配合,也歡迎任何方面提供建設性意見。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