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廖中莱 : 纳吉亲自颁发拨款于华小

廖中萊:納吉親頒華小撥款‧“證明對董事部有信心”
Created 01/16/2009 - 19:05

(登嘉樓‧瓜拉登嘉樓)馬華副總會長拿督廖中萊表示,副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今日(週五,1月16日)親自頒發2376萬8000令吉給237間華小董事部,證明政府對華小董事部有信心。

他表示,馬華將讓華小制度化,把華小納入發展藍圖內。

他週四(1月15日)晚上出席瓜登青運主辦“溫馨之夜”致詞時說,308年大選成績對馬華是個極大打擊,馬華已積極轉型及改革中,以更積極為華社服務。

提到回教刑事法課題時,廖氏表示,國家只能有一套刑事法,一國兩制只會造成混亂。

他說,任何人犯罪,應該受到同樣法律制裁,而不是不同人就接受不同的法律制裁。

Source URL: http://www.sinchew.com.my/node/98655

马华槟州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槟州马华60周年党庆
2009年6月7日 假 拉曼学院 (槟州分院)